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恋与漫威」我一定是看了假的神话

阿斯加德专场

继续换文风
依然懒得描写
吐槽向沙雕预警

(科普:漫威电影和正牌北欧神话中的设定是不太一样的。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查一查,了解一下w)


「Loki」
你知道自家邪神有权杖还会法术。
但他似乎是不会飞的。
应该,是吧?
你从北欧神话中抬起头,感觉十分困惑。
说好Loki有一双能带他飞的鞋子呢?!
为什么自己从来都没听说过。
于是你决定找他问个究竟。

“Loki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嗯?”他挑眉。“你指哪件?”
“不逗我你会死啊?!快说,你是不是有双会飞的鞋?”
“没有。”
“可是书里是这么说的啊…”你把书举到他面前晃了晃。
Loki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书名,然后又从容地抿了口红茶,这才慢悠悠地回答你的话。
“书里不是还写着Thor是红胡子吗?这你也信?”
你脑补了一下红毛的雷神,顿时笑弯了腰
“哈哈哈哈哈...”
五分钟后。
“不对,Loki你又转移我的注意力!”
“都说了这本神话里写的没一句是真的。”
“哦。”
最为诡计之神的女朋友你怎么能甘心就这么总被他骗的团团转,偶尔也得灵机一动一次对不对。
你偷笑。
“那书里还说你是最聪明最英俊的神明想必也是假的咯?”
你满意地看着他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
“咳咳...”
“这当然是不容争辩的事实。”
“既然这样,我就勉为其难的认可它一次好了…”

「Thor」
看完了北欧神话你真觉得大开眼界。
比如,现在你知道Thor还应该有条可以增强力量的腰带。
可你从没见他带过。
难道有隐情?
你兴奋地搓了搓手。
又有故事可听了欧耶。
你立即一个翻身从沙发上爬起来,然后扑向索尔。

“Thor,你的腰带给我看看呗。”
“嗯?吾爱,你在说什么?哪条腰带?”
“就是可以使你的力量翻倍的Megingjord啊!”
“有这种东西?我本人怎么都不知道?你听谁说的?”
你扬了扬手里的书。
“唔,给我看看...”他接过书读了起来。

十分钟后。
“怎么样?”
“不太清楚...可能是父王觉得时候还没到,想等我再磨练磨练吧……”
他一直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吾爱,这种事你就不必担心了。”
“下次回阿斯加德,我会找父王好好谈一谈的。”

(果然是好儿子好王储么,这么忠心的...没戏可看了嘤嘤嘤)


哈哈哈写到一半我忽然想起来电影里的「god of hammer」2333
真心笑死我了(*^◯^*)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ヾ(๑╹◡╹)ノ"❤️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2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