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Loki x你」论甜筒的正确食用方法

再换一种文风
今天我拒绝描写
沙雕预警


阿斯加德没有甜筒。
这真是太令人遗憾了。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让傲娇小王子尝尝这人间美味。

「ver1.0」
你将甜筒举到他嘴边。
“Loki~这个超好吃哒!要不要尝一口?”
“不要。”
“诶诶为什么?你都没有好好看它一眼。”
“我没兴趣。”
“天气这么热,正好解解暑。”
“我一点也不觉得热。”
哦对,你忘了他可是九界第一魔法师。

【尝试失败QuQ】

「ver2.0」
你津津有味地舔舐着手中的冰激凌,入口即化的冰凉混合着丝丝甜意使你感到说不出的幸福。
“嗯哼~Loki你真的不尝尝吗?”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
他嫌弃地偏过头看你,却一眼就发现了你嘴角蹭上的奶油印。
诡计之神随即毫不犹豫地俯下身,轻轻舔了舔你的唇瓣。
“嗯,味道似乎还不错?”

【引诱成功???】

「ver3.0」
你哄着他咬了一口冰激凌尖。
看他的表情好像是认可了?
“还要吗?”
“不。”
他拿出手帕优雅地擦了擦嘴。
你瞬间明白了,阿斯加德的小王子是在担心吃甜筒会影响他的形象!
好的吧这就没有办法了。

【进展无望Orz】

「ver4.0」
何必跟甜筒过不去。
圣代也是很好的选择。
早该想到的。
坐在Loki身边正用小勺一口一口喂他吃的你如是想着。
要我喂食的傲娇小王子真的超可爱!

【大获全胜?!】



嗯先这样不说了
我去和Loki吃圣代了o(≧v≦)o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ヾ(๑╹◡╹)ノ"❤️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2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