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250fo了‼︎
作为一个刚开始写文半个多月的新人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鞠躬)
有那么多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以及愿意鼓励我和我一起玩的太太
我对你们的爱简直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可惜我明天就要去报到了(紧接着一周准备外加三周军训QuQ)
所以也没法接小可爱们的梗(抱歉了T T)
所以临时开设一个提问环节作为福利?w欢迎评论么么哒(⁎⁍̴̛ᴗ⁍̴̛⁎)
要是没有人理我就太尴尬了(ㆀ˘・з・˘)

啊对了最近尝试的欢乐向小段子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
之前确实描写比较多,但开学忙了可能就没时间绞尽脑汁去刻画细节了( ・᷄ὢ・᷅ )(太令人难过了)
虽然可能不那么撩了,但我还是会争取写成有趣的小甜饼w
如果百忙之中能博得大家一笑我也就很满足了w
再次谢谢小可爱们ヾ(๑╹◡╹)ノ"❤️

(P2 P3背景是我要去的学校w勉强算是个隐藏福利?ww)

评论(1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