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恋与漫威」怀抱花束(2)

有小可爱想要史大盾所以加更一篇
顺便带带几个冷门
@泡菜鱼罐头 
前文请戳
文风飘忽慎入

本篇含美队/幻视/蚁人

「Steve」
你怀抱着大捧的玫瑰站在他面前。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他,面颊也因兴奋而染上几抹绯红。
“亲爱的,这是...”
他看着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当然是送给你的!我超级喜欢你呀!”
你抢着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伸手将花推入他怀中。
他微笑着单手接过,俯下身与你视线平齐。
你一边沉溺在他天蓝色的眸子里,一边贪恋发顶传来的他掌心的温度。
“女孩子不要太主动。”
“下次这种事交给我来做就好。”

「幻视」(私设&ooc预警!!)
“Vision...”
抱着大捧玫瑰的你现在处境有些尴尬。
你知道他早已看穿你的内心。
没错,理论上讲,你喜欢的人是Jarvis而不是他。
可名为爱的情感却遮盖了你所有的理智,使你执意不肯相信他们是不同的。
你紧紧咬住嘴唇,垂下头不敢看他。
“Miss你...”
“抱歉打扰了!”你生生打断了他的话,泪水不争气的涌出。
早该知道的。
是自己痴心妄想了。
他犹豫着覆上你的手,为你拭去眼角的泪水。
你惊讶的抬头,看见他温柔的眼神甚至比幻想中Jarvis的还要使人沉沦。
“我知道你心中另有他人。”
“但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代替他来更好地爱你。”

「Scott Lang」
你对路边不起眼的牵牛花情有独钟。
一株普通的蓝色小喇叭就能让你立即兴奋起来。
闪闪发亮的眸子和上扬的嘴角,使他眼里的其它一切都黯然失色。
他微笑着看你,伸手摘下开得最美的两朵。
第一朵,他为你仔细地别在耳后。
第二朵,他拿在手中,神秘的眨了眨眼。
蓝色的花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地放大,转眼间,就已经填满了他的怀抱。
“好香!”你开心地扑在巨大的花瓣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这样直直的盯着他。
“要是每朵花都有这么大该多完美。”
“不如...下次我们一起变小好不好?”

(坑要填不完了怎么办w
恐慌.jpg)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ヾ(๑╹◡╹)ノ"❤️
七夕快乐w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