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恋与漫威」怀抱花束

有ooc
无脑甜
内含妮妮/三公主/小叽居/金毛

感谢鹿桥的三十题提供灵感(〃ω〃)
@请叫我狗桥 

「Tony」
你抱着大捧的玫瑰推开花店的门,心里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告白。
可谁想还没走出两步,就和来人撞了个满怀。
你慌忙道歉。
却生生卡在了一半。
因为你看见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正微笑地看着你。
他冲你眨了眨眼。
“Honey,这束玫瑰想必是送给我的吧?”
“作为回礼,我请你吃顿饭怎么样?”

「Loki」
你现在有些尴尬。
谁叫你的好邻居不但向你告白,还不由分说就将一大捧玫瑰塞入你的怀中。
你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脑海里暗暗思索着拒绝他该用什么理由。
可还没等你开口,就惊讶的看着怀中的鲜花竟瞬间凭空消失。
下一刻,你的手便被一个黑发碧眼的男人握住。
他优雅的轻吻你的手背。
“这么丑的中庭花束配不上你。”
“跟我回阿斯加德,神域的仙花准保合你的心意。”

「Peter」
他怀抱一大捧玫瑰站在你面前。
由于是第一次向喜欢的女生表白,他紧张的有些手足无措。
耳朵早已经红透,眼睛也有些躲闪着不敢看你。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的意图,现在只等他亲自开口。
天啊,害羞的Peter更可爱了。
你抿嘴忍住笑意。
终于,他下定决心,伸手将玫瑰送到你的眼前。
他正视你的眼睛,清澈的眸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软软的奶音说出你等了很久的话语。
“那个....我...我喜欢你!”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Thor」
“吾爱,你不喜欢吗?”
Thor并没有见到预料之中你高兴的表情。
相反,你现在有些哭笑不得。
也不知是哪个没良心的老板给推荐的,总之,现在阿斯加德的大殿下正抱着满怀的金鱼草等待着你的回应。
金鱼草的花语是什么来着?
啊算了…Thor他肯定不会知道这些...
“也不是啦…”
看着他满脸的笑容和期待的眼神,你实在不忍心泼他冷水。
思索片刻,你索性直接拿过他的花放在一边,然后自己扑进了他的怀里。
你蹭了蹭他带有花香的胸膛,委屈巴巴地撅嘴。
“你看,你要是抱了花就抱不了我了。”
“花和我,你选一个。”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ヾ(๑╹◡╹)ノ"❤️
想要评论呀(⁎⁍̴̛ᴗ⁍̴̛⁎)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17)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