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Steve x你」开学的前一晚

欢乐小段子
沙雕预警

Loki篇请戳
Tony篇请戳
本篇含Steve

作为美国队长的女朋友,你当然早就在他的催促下把行李收拾好了。
“Steve.”
你有些失落地低着头坐在床角。
“怎么了?还差什么东西吗?”
“不是...”
你突然扑进他的怀里。
“之后那么久都要见不到你了,我好想你呜呜呜...”
“没事的,只有五天而已。坚持一下,很快就过去了。”
他轻轻抚摸着你的头发,温柔的安慰你。
“没有你我过不下去怎么办?”
你像小猫似的挠在他的心口。
“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晚上早点休息,不要熬夜。记得多喝水...”
“停!打住!你都说了多少遍了...”
“还不如吻我一下呢。吻我我就都记住了哟~”
你调皮地冲他眨眨眼。
“真拿你没办法。”

*恭喜你获得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我还想要...”
你虽然脸颊红扑扑,却依旧意犹未尽地凑了上去。

*恭喜美国甜心获得了一个由小女友主动送上门的深吻。

“唔...快去睡觉。明天你还要去报到呢…”


大概是这个梗的最后一篇?w
或者小可爱们还想看谁的?o(≧v≦)o
寂寞地开学想要评论(⁎⁍̴̛ᴗ⁍̴̛⁎)
谢谢大家o(*////▽////*)q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