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漫威乙女向」一起吃颗糖吧

回归清水日常
有ooc
甜甜撩撩
内含妮妮/三公主/美国甜心

百粉点梗
送给阿染的百岁老人日常@阿染_ 
和小金鱼的傲娇Loki@金金金金金鱼🐠 

「美国队长」
你嗜糖如命,一度吃甜食吃到牙疼。
和Steve在一起后,你的日常生活全部都被他打理的井井有条。当然,这也意味着你不怎么能吃到糖了。

这两天Steve出任务不在家。
无人看管的你一下就变成了偷糖吃的小淘气包,立即兴致勃勃的买来了现在市面上最火的“天使之吻”。你美滋滋的打开面前包装精美的小盒子,顿时,一颗颗如水晶般晶莹剔透的小糖果就俘获了你的芳心。
你小心翼翼的拿起一枚。

“又背着我吃糖?”身后忽然传来的声音吓得你手一抖,“当心再蛀牙。”
Steve伸手将你面前的盒子拿走,微微皱眉看着你。
“啊我的糖...”你可怜兮兮的撅了撅嘴,低下了头,“好可惜...”
你盯着手上唯一那一颗紫色的精灵,咽了咽口水。你不敢吃。Steve会生气的。

忽然你灵机一动。
“亲爱的,你替我尝尝怎么样?”你敏捷的将糖塞入他口中。
趁着他还没能反应过来,你迅速踮起脚尖,吻上他的唇。
甜蜜的滋味在齿间蔓延。

果然很好吃,不管是糖还是你的队长。你这样想着,满意的咂了咂嘴。

「洛基」
Loki对于甜食没有特殊的喜好。
但他会一脸嫌弃的接过你专门为他准备的加了蜂蜜的甜茶,然后满意的小口品尝着喝完。
可他却不肯吃糖。
你拗不过他。每次都只得一个人抱着糖盒蜷在沙发一角,默默的看他接着优雅地读他的诗集。
你不甘心,没事就悄悄琢磨怎么才能骗他吃上一块。

Loki像往常一样接过你递来的茶。
只轻轻抿了一小口,他就微簇起了眉头。
“你往茶里放了什么?”
“蜂蜜啊。”你假装淡定,内心却波涛汹涌。想骗过诡计之神可是很难的。
“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他挑眉,好笑的望着你。
“我...家里蜂蜜没有了...我加了一小块糖调味...”你找了个还算听的过去的理由为自己辩解着。
你低头不敢看他。

“你自己尝一口...”Loki将茶杯递到你嘴边。
“唔...好奇怪的味道...”连你自己都觉出了茶的异样。“对不起啊…”
你垂下眼帘,像极了做错事等待主人处理的小动物。
“下不为例。”
他托住你的后脑吻了上来。
好甜。
你不知他口中何时多了块水果糖。
是你最喜欢的葡萄味。

「钢铁侠」
Tony Stark作为一名狂热的甜甜圈爱好者,自然对糖果也是极喜爱的。
可是他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烦恼,自己的小女友不太喜欢吃甜食。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甜甜圈这种超甜腻的食物她一口也不肯碰,唯一能哄她吃点儿的,大约就只有水果糖了。
Ironman感觉很头大。

Tony今天难得的没有泡在实验室。
“Honey,最新款的’水果恋人’你要不要尝尝?”他从背后环过你的腰,在你耳边呢喃着。
“不要,光听名字就觉得腻了。”你头也不回,坚定的拒绝了他。
“别啊,你看我好不容易放下工作来陪你的,你都不看我一眼吗?”
Tony转到你身前,脸上一副很受伤的神情望着你,一双蜜糖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让人不忍心拒绝。
“说得好听...别以为我不记得每次你来骗我吃糖,说的都是这句话。”
“有吗?”他偏过头似乎是认真的思考了两秒。“怎么会?”
的确,他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哄小姑娘的伎俩数都数不清。各种甜言蜜语也是张口就来,完全不需要思考。
你不过是想骗他一下。
没想到好像还真的成功了?
你轻笑,眉眼弯弯,让他不觉心动。
“糖还是免了吧,我没兴趣。”
“不如用Kiss来代替可好?”
你吻上他的唇角,静静等待着接下来将由他主导的深吻。


窝在Loki怀里开心的吃糖w
甜甜甜w
谢谢看文的小可爱们(⁎⁍̴̛ᴗ⁍̴̛⁎)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