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Loki x你」当九界第一魔法师和你在苏州旅游(1)

旅行时产生的脑洞
ooc预警
私设Loki的法术什么都能做
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凡是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八月的苏州就像个大火炉,太阳毒辣的炙烤再加上南方的潮湿令众多的游人望而却步。
但不幸的是,你从小就缺乏常识。
只知道苏州园林和东吴美食的你在软磨硬泡之后终于征得了Loki的同意。他答应八月陪你一起去苏州旅游。

「有关到站」
你刚一下高铁,就感到一股气浪扑面而来,天啊,这里温度怎么会这么高!!没过两分钟,你就已然躁热难耐,手不停的在脖颈旁扇着微不足道的凉风,头也不安分的转来转去。细密的汗珠从你额上渗出。
Loki微微偏过视线看你,“后悔了?愚蠢的中庭人。”唇角上扬,他又补充道,“别忘了拉我来这的人可是你,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
“才没那回事!我...我只是觉得有点热…真的只是有点而已…”你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最后,连你自己也已无法听清。你垂下眼帘不敢看他。
“过来。”他的声音很轻,像羽毛一样飘落在你的心上。“嗯?”抬头的一瞬间,你就被拥入一个温凉的怀抱。唇也在下一刻被人吻住,清冷的触感使你想要索取更多。你踮起脚尖迎合着Loki。
不经意间,周身的空气已渐渐下降至适宜的温度——这是乖巧的奖励哟。

「有关园林」
一进园子的大门,你就显得十分兴奋。
“哇~这个荷花池好漂亮!”
“Loki,你看你看,这个院子是不是设计的很别致?!”
“Loki~帮我和这个亭子照一张吧~”
“哦哦对了,我给你也拍两张,来笑一个~”
你看什么都很新鲜,似乎永远有说不完的话。
“不过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园子罢了。”Loki不留情面的吐槽着。
“别这么说嘛。”你眉眼间全是笑意。金色的阳光洒在你的面庞上,你眼里也闪烁着金子般的光芒。你牵起Loki的手,“来,走这边。”
你在荷花池旁找了个地方坐下,轻轻依偎在Loki的怀里。眼前古朴的手摇木船,典雅的荷花,精致的亭台水榭,一切都使你心旷神怡。你亲昵的在Loki的颈窝间蹭了蹭,道:“能和你一起来看这么美的景色我好开心!”
你没看见自家男友眼里满溢出来的无限宠溺,只知道他吻了吻你的发顶。
“只要你高兴就好。”


旅游的时候也不能忘记带上男神呀w
苏州真的好热而且人还好多QuQ
要Loki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 ⁄ω⁄ ⁄ ⁄)⁄

之后的第二篇会有小彩蛋哟w请期待一下w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っwっ
记得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哟(*´∀`*)

评论(1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