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Loki x你」当你喊着要去见男神

50fo点梗
关键词限定:口红+偶像
ooc预警
超多心理活动+无意义描写预警
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你早就计划好了今天要去221B看神夏的现场拍摄。
光是想想就觉得激动人心。哇可以亲眼见到本尼啊!!本尼在你心里何止是偶像,那绝对是男神好吗!
因为过于的亢奋,你早上5点就醒了过来,轻轻推开Loki揽住你的胳膊,开始进行精心的打扮。去见男神当然要漂漂亮亮才行,你一边在心里想着,一边对着镜子仔细地涂着那只嫩粉色的口红,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那双已经盯了你好久的墨绿色的眸子。
Loki眯起眼睛危险地看着你。他现在非常生气,自家小女友居然因为要去见别的男人而开心成这样。那个叫...叫什么来着…哦对本尼的男人,不过是个演员。哦愚蠢的中庭人,不论是长相还是智商都完全和自己没有可比性!也不知道自家小女友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那么喜欢他。

Loki从背后轻轻环过你的腰,在你耳畔亲昵蹭了蹭,温热的气息近在咫尺,你的心脏在不经意间漏跳了一拍。“嗯?起这么早?去哪儿啊?陪我再睡一会儿。”你佯装听不出诡计之神嗓音中的诱惑,仔细地将口红抿匀,道“去神夏片场见男神啊,我记得和你说过了的。”你说话时止不住上扬的尾音,又引起邪神大人一阵不满。
Loki轻轻转过你的头,那美的不像话的双眸就这样直直的望入你的眼中,眉头微簇令人心疼。那一瞬间,时间仿佛静止。
“别去了。”他轻启薄唇。
“不行,”你态度坚决,“你知道我盼这一天盼了好久了。”
“那...好吧…”Loki有些难过的垂下眼帘,听语气,似乎是向你做出了妥协。但下一刻,你只觉得眼皮忽然沉重,困意蓦地袭来。“唔...”不出一秒,你已然陷入沉睡,绵软的靠在Loki的怀里。诡计之神眼角闪过一丝得逞的光芒,唇角微微勾了勾,随即在你眉心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这样才是我的乖女孩。”

等你在Loki怀里一觉醒来时,已是傍晚。窗外最后一抹夕阳的余晖依旧灿烂,但在你眼里未免刺眼的令人心痛。
你错过了整个拍摄过程。而且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Loki搞的鬼。
心中积存了很久的梦在眨眼间变为泡影。眼泪如泉水般涌出,瞬间花了你脸上精致的容妆。“别哭了…”你激烈的反应超出了Loki的预期,这使他略微有些慌张。你哭的更凶了。诡计之神眉头紧皱,看着你伤心的模样明明心疼的要死,但汹涌而来的醋意更使他失去理智。“我说你别哭了,再哭我不理你了!”一般来讲,只要Loki肯陪着你,和你说话,你愿意为此去做任何事情。而这次,不知是谁给你的勇气,你竟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十分理直气壮,“我才不要!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呜呜呜你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忽然增大的嗓音令Loki心中一惊,这次,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得太过了?以前从来没见过小姑娘哭成这个样子...想到这,Loki心虚的将你搂的更紧了些,“今天...算是我不好行不行…别哭了…作为补偿我可以勉强答应你做一件事情...”他伸出手,温柔的替你拭去脸上的泪水。“真的?”你顺势将头靠向Loki的掌心里,然后望着他眨了眨泪眼。“真的。”他声音低低的,像是有些不情愿,又像是对你深情的宠溺。
“那,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作为诡计之神古灵精怪的小女友,你心里怎能没有几个怪点子。眼珠一转,瞬间你便计上心来。一个转身钻出Loki的怀抱,你迅速抓过早晨用的那只嫩粉色的口红,冲Loki神秘的一笑。
“你来试试这个怎么样?”

「小后续」
虽然Loki全程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盯着你,但你还是顺利的为他上了妆。
“来,稍微抿一下嘴唇。”
唔,这样的男友好像还挺可爱的。


天啊这本来预计是个段子的...我到底做了什么QuQ它为什么变得这么长...
以及是不是有点跑题,点梗的小可爱请不要打我(`・ω・´)

今天又是期待小红心小蓝手的一天w
喜欢就请留下评论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ヾ(๑╹◡╹)ノ"❤️

评论(15)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