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漫威乙女向||Loki x你

垃圾写手

初次尝试写文
很可能ooc
不会描写没有脑洞
唠唠叨叨
清水小甜饼

感谢大家赏脸
————————————————
40粉「限定首尾挑战写文」福利
“医生,我病了”+“跟我回家”
设定你是医院的小护士w
开始放文喽
————————————————
“医生,我病了”
迷迷糊糊中,你听到有人附在你耳畔这样对你说,低低的富有磁性的嗓音驱使你睁开疲倦的双眼。
“唔...我不是医生,我...”可是你没能把话说完,刚一抬起头,你就对上了一双绿色的眸子——那样深邃而不含一丝波澜,仿佛秋日山间的幽潭。你看见那双堪称完美的眼睛就这样直直的盯着你。你瞬间愣在了原地,呆呆的望着眼前的人,半晌没说出话来。
“嗯?你什么?”轻飘飘的一声话语使你回过神来。“我...我只是个护士您要是有哪里不舒服我这就带您去找医生!”你慌乱的吐出这一长句,微微避开了他的视线。你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热。
“我知道了,”他说,嗓音依旧那么好听,你感觉自己快要沉溺进去了。“那么,可爱的护士小姐,我会再来找你的...”大概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你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子慢慢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
“叮铃铃铃铃....”
清晨,你被熟悉的闹铃吵醒,盯着雪白的天花板,你感觉有些头疼。
“果然只是个梦吗…”你记起昨夜那个黑发碧眼的男子,心里不禁空落落的。“天啊我一定是想男人想疯了了…”你用力摇了摇头,试图摆脱内心恼人的小情绪。


破天荒的,你被安排去只照顾一个病人。“什么啊神神秘秘的...只知道名字叫Loki,也不说到底得了什么病,这让人怎么照顾啊…护士长什么时候也变成这样了…”
你一路念叨着到了病房门口,然而刚一推开门,你就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病床上的男人眉目清秀,柔和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他的脸上,更显出他的俊逸,宛若仙人下凡。眼前之人与梦中男子同样的黑发碧眼,只是衣着有所不同。梦里,他身穿复古的金边绿袍,而此刻,雪白的病服却更衬出他典雅的气质,使你移不开双眼。
“你好啊,可爱的护士小姐。”
天啊连对自己的称呼都一样!“我们又见面了…”你小声呢喃着,恍惚间想起昨晚他近在咫尺的气息,不禁悄悄地红了脸。“你好,Loki,从今天开始由我来照顾你,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说。”
“一定,”Loki微微笑了笑,“那就麻烦你了。”你发誓,Loki眼角那一闪而过的戏谑的光芒一定是你眼花看错的缘故……
———————TBC———————

不知道自己都写了些啥

感觉既短又没有剧情QuQ

天啊这么发展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把坑填完

好难写啊啊啊...开脑洞开的头胖T T

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才有更文的动力っwっ

(我到底为什么要作死)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