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Loki x 你】梦 or 真(学习减压碎碎念)

 半夜更文无逻辑无文笔

日常为学习焦虑的产物

OOC慎点

 

#提前祝小可爱们元旦快乐!!!!!!

——————画风突变分界线——————


暑假时Loki走了

大学换了城市远离了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

课业压力在预料之外铺天盖地而来

“自闭和轻度抑郁”成为了你的日常状态

 

“神明大人,请快来救救我”


———————————————————

“啊——”

这已经是你本周第三次在半夜从梦中惊醒了。

宿舍的灯依旧是黑的,楼下隐隐约约有车开过的声音。

你揉了揉发胀的脑袋,昨天被学长教育“怎么连这个都不会”的情形仍清晰的映在你眼前

这数学学不会不能怪你啊……你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想到这儿,你不禁湿了眼眶。

窗外的灯影变得朦胧了起来,暖黄的光晕渐渐暗淡下去,恍惚间,你仿佛看到了一片墨绿

“不可能……”你喃喃自语,意识却莫名地愈来愈模糊。

是梦…吧

梦里,你被人环住了腰,一只修长的手温柔地覆上了你的脸颊,唇瓣上的温暖与同时扑面而来的熟悉的气息顿时使你忘记了一切。

Loki……吗?

怎么可能

你的心一沉,但他的吻却也瞬间加重,似乎在向你证实着他的真实。

梦中这个吻比以往都要温柔也更绵长,想念到疯的你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第一次忘记了脸红,也是第一次没有去在意早已乱掉的呼吸。

终于,他的气息开始一点点离你远去,温凉的触感变得不再真实。

最后的最后,你隐约听见他那醉人的声线凭空传入脑海:

“等我回来”

 

———————————————————

醒来时枕头湿了一片

你愣愣地盯着天花板,分不清昨夜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

 

当然,那是在忽略你指间莫名多出的戒指的情况下


———————————————————

是Loki忽然在梦中出现的第520天

“今天我也有好好努力……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自称是自闭少女的你躺在床上自言自语

“Loki我好想你呜呜呜”

你用力闭上眼睛努力回想着他的抚摸他的气息

“Loki……”

 

 

 

“别哭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以后的数学我帮你做了”

“高兴点”

 

你猛然睁眼扑进他怀里。

——以后不许你再走了

——好

 

#强行Happy End#

———————————————————

#写在最后#

天啊啊啊啊啊啊也不知道自己都写了些什么

期末周之前忽然不想学习放飞自我

大学真的太让人自闭了

从开学到现在简直没有娱乐活动 分分钟都是要退学了的恐慌

说好高考完没事了呢QuQ

先这么更一篇吧  下次再来补甜饼


PS:元旦快乐啊朋友们!!!!!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