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恋与漫威」当你中秋节不能和他一起过时

忽然诈尸

忙里偷闲的产物

短小慎入


内含Loki/Tony/Steve/Steven/Thor


“中秋节当然应该回家和家人过啦~”

“可是这样就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怎么办…”


「Loki」

你们抓紧时间赶紧聊

零点的时候我准时去接你

带你去彩虹桥上赏月

不能拒绝


「Tony」

Honey没关系的

等你回来我们再补一个

准备的演出可以延期

而且你们中国不是有句话叫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吗

第二天晚上刚刚好


「Steve」

安心回家就好

多陪陪家人比较重要

而且我们不是天天都在一起吗

乖 等你回来


「Steven」

二者不矛盾啊

你和父母聊完了记得给我打个电话

我开传送门去接你回来

啊不

带你去西湖赏月如何?


「Thor」

不如我们一起去你家过中秋吧

差不多也是时候见见你家长了

你觉得呢 吾爱


天啊文笔疯狂下降QuQ

学习使我灵感枯竭_(:3 」∠)_

但愿不要掉粉啊


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

我爱你们❤️


附赠产出目录

https://wonderland677.lofter.com/post/1ec6523a_ef2b957e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