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Loki x你」小仙女饲养日记

洛基视角
第一人称
混乱预警


今天我在后花园里遇见了一种稀有的小仙女。
她大约手掌大小,金色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肩上,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她躲在花丛中偷看了我很久。
可当我望过去时,她却一眨眼就消失不见了。


书房的花瓶后面似乎有什么东西。
我假装继续低头看书,实际却在暗中观察。
唔。
金色的,小小的,还有点圆乎乎的。
难道是上次的那个小仙女?
居然敢闯邪神的寝宫。
胆子够大的。
(嘴角不自觉露出一抹戏谑的微笑)


大概是我太放纵她了。
她藏身的地方逐渐从花瓶,换成了我的茶杯。
现在更甚至趴到了我的书边上。
她羞怯地看看书又看看我。
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猛地抽开书。
她果然失去重心掉在了地上。
哭也没有用哦。
别那么看着我。
为什么心里会有一丝愧疚感?
一定是错觉。


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坐上我的肩头的。
我皱眉,想要把她拎下来。
但她却抱住了我的几缕头发,还亲昵地用脸颊蹭了蹭。
她过于纯粹的开心神情不禁让我一怔。
啧。
就允许她这一次好了。
下不为例。


习惯这种东西真是可怕。
我是什么时候习惯了她每天在屋子里转来转去,习惯了她坐在床头乖巧安静地等我上床伴我入眠?
她明明一点也不特殊。
为什么我这么纵容她呢?


离开阿斯加德日子里我居然有些想念她。
不知道她还在不在等我回去。


终于回来了。
我刚一进门就看见她落寞的蜷在沙发角里。
抱歉。让她久等了。
我走过去,第一次主动抱起了她。
喂喂,不要边哭边笑啊,很难看的。


我默许她一直陪在我身边。
后来的后来。
她决定长大,然后以身相许。
嗯。
我就勉强答应她好了。


我才不会说她的吻竟出乎意料的甜。

END

我只是两天没更Loki的文啊为什么会掉粉QuQ哭唧唧
要抱抱亲亲才能起来(〃ω〃)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ヾ(๑╹◡╹)ノ"❤️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20)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