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钢铁侠x你」开学的前一晚

欢乐小段子
沙雕预警

上篇Loki请戳
本篇含妮妮


你坐在他的腿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他。
“Tony~”
你只是用撒娇强调叫着他的名字,却不肯说下文。
“Honey怎么了?”
他温柔地抓住你的手按在自己胸口,并深情地回望着你。
“你今天好不容易不熬夜了,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软软地伏向他身上。
Tony顺势搂紧你,低头吻在你的发顶。
“宝贝,我也是这么想的。有什么问题吗?”
“呃…我明天上学用的行李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嘤嘤嘤...恐怕不能...”
“哦,这怎么行。一点小事而已。”
“Jar!”
“Yes,sir.”
“快去把Miss上学需要的东西打理好,明早就要。”

于是,在你不大顺畅地列完一长串物品清单之后,你就十分愉快地钻进他早就为你准备好的被窝啦。
唔...空调开的好低,他好暖和。
你不自觉的向他怀里蹭了蹭。
“晚安。”
“我爱你,晚安。”

第二天早上,你同时获到了一个早安吻和一份非常合你要求的行李。

#论家里有个高级AI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天啊我都羡慕了QuQ
嫉妒地躺在宿舍小床上⊂((・x・))⊃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๑>◡<๑)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4)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