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有loki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Loki x你」开学的前一晚

欢乐小段子
沙雕预警


你坐在一堆杂物中间感到十分头疼。
“天啊到底哪个要带哪个不要带啊?”
“怎么有这么多东西需要收拾?”
“密码锁不见了现在去买还来得及吗?”
你一边苦恼地皱着眉,将手里的东西来了又看,一边不停地念叨着。
“啊啊Loki你都不来帮我一下的吗?我要收不完了嘤嘤嘤……”
“谁让你等到最后一天才知道着急?”
他闻声从书中抬起头,淡淡地看了你一眼。
“自作自受。”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了,你看到他似乎勾了一下嘴角。
“哼...”
你不满的咬了咬唇,索性将手里的物件全都扔在地上,撒起娇来。
“呜呜呜Loki你就知道欺负我...我不喜欢你了…”
做戏要做全套。蜷成一团和眼泪都是必备的。
你这么想着并且也这么做了。
下一瞬间,你就如愿以偿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的鼻息喷洒在你耳畔。
“这么点小事都搞不定?果然是愚蠢的蝼蚁。”
他捏了捏你的手,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我就是蠢了…你说现在怎么办吧…”
你委屈巴巴地看着他,还不忘眨眨朦胧的泪眼。
“陪陪我好不好…”
“好。”

*恭喜你收获一只全程温柔注视着(也可能是不停吐槽)你的邪神

你一直收拾到了凌晨。
合上箱子盖的一瞬间,你就被滚滚而来的困意完全淹没。
不出几秒钟,你就陷入了甜甜的梦乡。
Loki小心翼翼地将你抱到床上,在你眉心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辛苦了。”
“好好睡一觉吧。”

“晚安,我的女孩。”


(猜猜诡计之神第二天有没有按时叫你起床啊ww)


明天就要开学的我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祝我好运...w
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ヾ(๑╹◡╹)ノ"❤️
附赠产出目录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